close

P1040663.jpg P1040678.jpg P1040665.jpg

 

我回到台北了,環島7天外加因颱風的影響而多困在民宿1天等於8 @@”

 

很感謝我一個重要的朋友,讓我有勇氣去做我一直想做的事,因很多關心我的人,都不建議我自己去完成,搞的我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每當心情低落時總因有你,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謝謝文志,身為同事同星座的你,了解我在退卻什麼,謝謝你鼓勵

 

謝謝媽媽,你同意讓我去,雖然後來因為別人的說辭,導致你一直盧我,不想讓我去,最後還是成行了,老天的安排意外讓你跟著我環島,真是我甜蜜又沈重的負擔,因為有你,後來住起民宿,改變了行程,明明很累的夜晚,還得借電腦查住宿資料,一連三個晚上都難成眠外加惡夢,因為有你環島之旅不孤單也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心情很愉快

 

謝謝PTT的網友們的鼓勵,誠如我之前所言,火車加雙腳環島對別人來說一點也不困難,但對我而言意義非凡,這是我做過最叛逆的事,我完成了對自己的期待

 

謝謝如思貓,不好意思,我是個不太會介紹自己的人,謝謝你的招待,為你的做為佩服及加油,”狗狗,你真的太可愛了

 

謝謝加辣,不好意思颱風天還打擾你,還麻煩你風雨無阻的把我跟媽媽接到民宿,希望你的事情順利且心想事成

 

謝謝美咪跟阿宏,我跟媽媽給你添麻煩了,每一次到台南,就可以感受幸福的家,所以很愛去找你,媽媽很稱讚你跟阿宏,希望之後帶宥勛來台北玩

 

謝謝又升陪我去找下榻的飯店,跟我去旗津一起玩,還讓媽媽看到小黃,來來回回的辛苦你了

 

謝謝我可愛的朋友們,你的關心擔心都是因為我是你們的朋友,心意我都知道

 

彩雲,還記得我自己一人要出門,謝謝你的關心電話,很即時也很溫暖

 

 

都過了幾個星期,打從一開始就覺得會寫遊記,但回到台北,看了一星期多的新聞

心情都很沈重,很難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