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雖然有點白內障,但還是耳聰目明





9701她還活蹦亂跳的跑到我床邊跟我玩

過年前我家的老狗16.7(我己經記不清了)也跟著過世了

我以前也以為我應該會很怕屍體的

我家的老狗是死時是我抱著的

那幾個星期,她己經無法上下樓梯了

愛乾淨的他,不願在家裡上廁所

所以我們都是抱上下樓的,23公斤

很重,以女生來說,抱的很吃力

又加上他有病痛,很怕抱到他痛的地方

我每抱一次下樓,就至少花了半小時

他要走的前幾天,都很無力的躺在枕頭上

我半夜(那陣子老是沒睡好).出門前都會去摸摸他

想都沒想過她是死我懷裡的

那天下班後趕回家,抱他下樓上廁所

媽媽還說那天白天他胃口突然好好.吃了他很愛的餐盒和狗雞精

一到定點,怎知他突然翻白眼,我一急抱著他,

騎車到醫院時,醫生說他己經往生了

 

我己經好幾個月不敢去想他的事

家裡還有三隻大狗

以前很愛逛網站的我,也很久沒去了

看了你的文章,還是想起他

小時候她是被棄養在樓梯間

遇到好心的阿姨餵她

後來才被我抱回來的

他來家裡和離開家裡都是在我手上發生的

 

這是我之前在dog版上發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